就想看一点色色

口嗨专用号,做一个快乐的口嗨人。

决斗场蛇鹰贴贴

谢邀,家人们,你们真的不觉得决斗场有些回响搭配真的会很涩啊,你们不觉得吗?


小天狼星和斯内普回响:


鹰玩小天狼星辅助蛇玩斯内普,一直跟在蛇的周围护着他,奶都是蛇的,护罩也是蛇的,随从救人手到擒来,直接把中线杀疯的某人拖到后面强行灌奶。还帮蛇把人拖过来,变形控制,一个完美的斯内普辅助。


赛后鹰开玩笑地夸奖蛇说:“让我看看决斗场站在我旁边的是谁?是我最强的召唤物!”


蛇闻言笑着凑到鹰耳边压低声音说:“是你最爱的疯狗,一会把狗链拴好别放开哦。”


鹰顿时就红了脸,把蛇推开,迅速开了下一场,不给蛇继续说下去的机会,而蛇在旁边笑得特别开心。


纳威和卢娜回响:


蛇因为天天玩闪瓜,绿气直冒。鹰看不下去了,非要他打纳威平和一下他的心态,洗洗他身上的绿气。


蛇很不乐意的跟他谈条件:“龙蛋整整七费啊!我等阿瓦达都没等这么久过。而且还要雾和护罩啊,蛋出来了就要立马放,不然我好不容易生下的蛋就直接难产,胎死腹中!为了一条小生命着想,我们换一个行不行嘛——”


“不行!”鹰在这种时候总是格外地坚决,一点也不吃蛇这一套:“那我玩卢娜给你下龙蛋,你想要啥我都可以给你生,生一堆,而且每个都是双胞胎,这样总行了吧!”


蛇十分古怪地看了一眼鹰,把鹰看得心里毛毛的,并没有发觉自己刚刚的话有多不妥。


然后蛇答应了,他笑得十分灿烂,对鹰说道:“那你多生几个,我一定会保护好的。”


鹰看着蛇,觉得莫名其妙一阵恶寒,然后在蛇的催促下开了一局。而这一局鹰只刷出了一个龙蛋,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才刷出第二个。


他刚把蛋放下去,比赛就结束了,只在耳边模模糊糊响起蛇的声音:“家中喜迎二胎……”


然后刚一出去鹰就开始念叨了:“怎么回事?我大决斗的时候都是一胎接一胎的,怎么刚刚就只生出一个了?”


蛇在一旁听了笑着说道:“看来是我不够努力,下次一定努力让你多生几个?”


鹰闻言皱眉,觉得他这话说得怪怪的,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蛇到底在说什么,顿时就脸就红成一片,趴在桌子上不肯见人。


赫敏烟花和闪瓜:


当要正式排位上分的时候,鹰和蛇都纷纷换上了自己熟悉的卡组。但对面双召唤,对于蛇的闪瓜来说十分不利。


当绿色的幽灵在蛇的背后隐隐约约闪烁时,蛇也只有不到五百的血量,而周围的召唤物正对着他虎视眈眈。


就在蛇皱眉想怎么解决的时候,鹰凑到他身边来,飞快地对他说了一句:“你看准目标,其他碍事的东西全都交给我来处理。”


刚一说完,鹰就与蛇飞快地拉开距离,放弃用烟花打人,直接霹雳闪电烟花三部曲,清空了大半部分的召唤。


蛇直接抓住机会,打中了对面一个人,在另外一个人快要拉起别人的时候,蛇再一次拿起魔杖,将另外一个人打倒在地。


蛇刚想转头耍帅,就被白鲜糊了一脸,还有鹰在他身后担忧的眼神。


两人打完决斗离开时,蛇拉住要离开的鹰,给了他一个拥抱说:“谢谢你,在我身边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