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想看一点色色

口嗨专用号,做一个快乐的口嗨人。

决斗场蛇鹰贴贴2

家人们就是说,最近上分有点勤,脑洞一堆一堆的,我又不想写文画画,就在这个号上唠嗑唠嗑。



蛇是一个十分自恋的帅哥,帅而自知且十分喜欢耍帅,每次决斗开局都觉得对方会被自己帅倒,直接获得胜利,实际上并没有。同时他也是个决斗狂魔,如果你有事情急着找他去决斗场准没错。


蛇是单人决斗选手,因为他觉得队友会拖累他胜利的步伐,所以一直独美。他只有偶尔才会进双人决斗,打着玩那种。


这次蛇匹配到鹰了,但蛇觉得自己最帅,所以就觉得鹰长得看得过去吧,反正没他帅。


然后蛇因为他的单人卡组不太适合双人决斗,就发挥不是很好,血掉的也很快。对面也是不傻子,自然就追着他打了。


蛇被充气控住,看着迎面而来的大烟花暗骂了一声晦气。但眼前的景象忽然一闪,是鹰随从救下了他。


一直单排,很少双排的蛇第一次感受到队友带来的温暖。于是自恋的蛇用他那自恋的脑回路想道:他用随从救我是不是因为喜欢我!


就这样蛇用他那自恋式的脑回路想了整整一局:

他为我抗伤是不是喜欢我啊?


他还给我白鲜,这不是喜欢都说不过去啊!


他把雾区给我,自己去外面打人,他真的好爱我!


当蛇第三次被随从救的时候,蛇想道:他是不是对我蓄谋已久,故意匹配排到我,对我这么好,就是想引起他的注意!很好,他记住了。


鹰完全不知道蛇在想啥,一心只想弄死对面那个残血。最后以蛇一个补刀收了对面拉人的残血结尾,鹰赢得了这场mvp。


蛇出去之后立马就申请了鹰的好友位,鹰立马就通过了。但蛇已经把鹰暗恋他的事情散播给了他的室友,还把录像回放发了过去。


蛇:你们看,他真的好喜欢我,又是随从又是白鲜,还给我抗伤。虽然他长得很一般,但看着他这么爱我的份上,我就给他一个机会吧。


室友1:yue了

室友2:你开心就好。

室友3: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死的太快了,人家没办法才保你。


蛇:?

室友们:?

蛇:绝无可能!

室友们:……呵呵。


蛇不信邪,每次双人都邀请鹰。鹰基本上都会接受邀请,而鹰每次都会把只顾敌人不顾自己的蛇照顾得好好的,以致于蛇越来越觉得鹰喜欢自己了。


蛇:如果他突然跟我表白我也不会意外,我可以勉强考虑答应他。

室友们:……呵呵。


之后没过多久,蛇就看见鹰在带他的学妹上分,也是这么照顾别人的,瞬间那颗玻璃心就碎了。在寝室抑郁了好几天,连最爱的决斗场都不去了。


室友1:我就说嘛,是某人自作多情。

室友2:有这么难过吗?隔壁寝室那个人排名快要超过你了,你不去上分吗?

室友3: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自我攻略喜欢上人家了。


蛇看向他,把室友3看得心里发毛。


蛇:绝无可能!

室友们:……呵呵。


蛇忍不住了,非要找鹰亲口说了才死心,于是他就被伤心了。


蛇:你用随从救其他人吗?

鹰:?(莫名其妙.jpg)肯定啊。

蛇:你白鲜和雾也会给别人吗?

鹰:会啊。

蛇不死心,又问:你对每个人都是这样吗?要给人抗伤,会救他,给他治疗。

鹰:……双人决斗肯定要让队友活下来啊,不然我一打二怎么赢?

蛇:……

鹰:你问这个干嘛?你要转双人了?


蛇已经不想再看到鹰了,他想一个人静静。


鹰:最近都没在决斗场看见你,你怎么了?

鹰:听你室友说,你最近状态很不好,是遇到什么事了吗?

鹰:你已经很久没跟我说话了,又突然问我这些问题,是我哪里惹到你了吗?

鹰:还是说你喜欢我,嫉妒别人吃醋了?


蛇看见这条消息的时候,整个人都炸开了。脸迅速染上了绯红,心跳也前所未有地加快,他看着这条消息,思绪忍不住的乱飞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。


过了好久蛇才让自己冷静下来,回复鹰道:怎么可能?你又不好看,我怎么可能喜欢你?


鹰:?(对于蛇说自己不好看的疑问)

鹰:好吧,是我自作多情了。但不管怎么样,也不能一直这么颓废下去啊,要好好学习和生活。

鹰:我有事就先不聊了,再见。


蛇看着鹰的消息,打了字又删去,来回几次,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
后面几天,蛇都十分烦躁,就像是火药桶一样,一惹他就炸。周围的人都苦不堪言,也不知道是谁招惹了他。


室友1:火气真大,决斗场地板都被他打穿了。

室友2:他这是咋啦?

室友3:有没有种可能,他发现自己失恋了。

室友1、2:乐。


蛇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鹰了,等他遇见鹰的时候,距上次消息有快半个月了。


蛇是在禁林遇到鹰的,鹰那个时候正好在帮他的队友——一个狮子包扎,还十分耐心跟他分析刚刚的失误。


蛇又炸了,他直接裂开了,差点忍不住直接上去把那个狮子打一顿,最后他忍住了,看着他们离开之后,又抑郁自闭了。


蛇告诉自己要放平心态,鹰又没有多好看,不要过多关注丑人(鹰鹰:?)。下一秒他就在舞会看见被学妹拉着进来的鹰,还跟那个学妹跳了个舞。


蛇直接自我爆炸,四分五裂。


室友1:咱就是说,你要喜欢人家可以去追,别用这么恐怖的眼神看着我们。

室友2:他快跳完了,你不去邀请一下吗?

室友3: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自我攻略又自我失恋,又不敢去追求别人。


蛇:?

室友们:?

蛇:绝无……好吧,我该怎么办?

室友们:乐。


于是蛇就在室友们的建议下各种骚操作,把鹰鹰吓得一愣一愣的。


鹰:他好像有那个大病。

蛇:他为什么还不喜欢我,是我追求得还不够?拉文克劳真难搞。


其实鹰是颜控,就喜欢好看的人,所以蛇之前莫名其妙加他,还邀他双排都答应了,谁能拒绝看长得好看的人了?


就在蛇花枝招展在他面前晃了一个星期左右,鹰终于忍不住了。


鹰:那个……你这是在干什么?

蛇:给你送吃的啊!

鹰:我怎么感觉你在追求我了?又是我在自作多情吗?

蛇:……

鹰:看来又是我自作多情了。

蛇:……

鹰:你别送我这些东西了,谢谢你是好意,但是你一天天多累啊,还是算了吧。

蛇(超级小声):没有……

鹰:嗯?你说什么?

蛇:我说你没有自作多情,一直都没有,我就是喜欢你,我就是在追求你,一直都是!

鹰:嗯……嗯?啊哈?啥?你说什么?啊?我在哪?我要干什么?

蛇:……我说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

鹰:喵喵喵?

蛇:那你喜欢我吗?

鹰:还、还好?

蛇:那你的答复是……

鹰:我、我……我该说什么?第一次有人跟我表白,我不知道啊……是要说我答应你吗?

蛇:你答应了?

鹰:你长得挺好看,我从来不忍心拒绝好看的人。

蛇:这话我爱听(为啥感觉有怪怪的)。


总而言之,在一起了,乐。


有些人在得到的时候,失去的风险就已经降临了。毕竟只是依靠最表面的事物建立的东西,从来都脆弱不堪。只有最深远的利益,才能深深扎根。


蛇:莱纳斯

鹰:卡洛萨德


名字随便取来口嗨的,我口嗨出来的oc有108个,个个都是梁山好汉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